看見的都不是真的

雖說書寫自己是不可能的,但仍想留下片言隻語。為的是給將來的自己重構一個假的自己也好,或是工具地記錄所謂心得。

從國內回來,對友人常說的一句「看見的都不是真的」有另一番體會。不是說國內假野多,而是,內外落差。未知原因為可,我想可從人口結構方面看出一點的原因。希望在短時間內能對此作出一些把握。

先行寫下到過的地方(應該假不了?)

蘇州,上海。

主要看園景,但不知是否是真的:)

留言

匿名說…
这里,看不见的也不见得是真的啊。。

但怎么想到是跟人口结构有关系?

但是,看到苏州姑娘听漂亮,应该还算挺真吧?据我所知整容应该还不算流行。。神奇内衣的广告则卖得停不了。。
Rick Mak說…
我是在想,我看見的公民品格和城市建設兩者的落差,兩者的現代化水平好像不同似的。

我立刻想到是否跟城市主政的是城市人,所以建設上是現代化,但城市居民卻有農民等沒有受此城的(現代化的)公民教育人士。所以有這種落差。

你常在上海也沒有到蘇州嗎?才半小時火車。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年年月月

傷城

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