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陰暗面如荼蘼盛放

盧凱彤離開了。

別人在貼The best is yet to come。其實我沒很大的感覺,我聽的是《燈下黑》《之所以是你我》《荒蕪中起舞》

還有《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》


我愛我所愛的你
有了光所以黑 會怕黑都怪光
我們用一百棵樹 寫成一千張遺書


在Youtube 上推介了荒原一段時間了,都沒去聽。最後Ellen 走了,我才去聽那話語

我竟能把心內這番話講完
腦海有風 髮膚無損

別人在回憶青春時,那只是入門,真正吸引我的是那個最脆弱的你。謝謝你讓我看見,原來我沒有停留在原地。

終於見光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傷城

年年月月

看見的都不是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