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力入眠

日照太長,連睡覺也要用力。心靜不下來,想著想著,doing the right thing is no easy。

盡力的呼吸,給岑寧兒在耳邊來回。由2016 年11 月為了yoyo 去台北,第一次聽了現場, 陪伴了我6 年的時光,多小個無眠夜是靠他的歌,現在要在電視看Live 。6 年是多長的時間,大概成了身體的一部份了,沒有了連入睡也會發惡夢。而我的確實連日惡夢,都是在失去令我喜愛的,給我動力的東西。

現在的我的是六點起來,打開電腦。過了晚上那漫長的思緒。醒來,不用努力睡,可以努力工作,要做是,未必是想做的,是責任,太概,是對別人的責任。如果我現在就能任性的為自己負責,太概,可以在現埸聽Yoyo 唱的全世界失眠。

Late Night Tale,願一路可以相伴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年年月月

傷城

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