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你,我們,你們

病倒,逃走。並沒有解決問題,如果我不介意死去,病才能給我解脫。

然而,我還沒有死去,我還要存活,我還要承受。逃不了的,形態萬千的不幸,我所能與之對抗的只有我的心,我心所堅持的。面對不幸時,還要面對自己的心。堅持其實只佔他的一小部分,更多的是妒忌,怒火,復仇。當要一一面對時,我己經無路可逃。只要心不死,淚,不會流乾,面對一切一切時,只會不斷不斷的流下,滴在傷口上作一點點的安慰。

還沒有完結,不會有完結的一天,只要還生存,就得面對,生命沒有終點,死只是否定。否定,忘記他的存在,在日復日的事中,只會磨滅自己,雖生尤死。《薄荷糖》的男主角沒有錯,他的手只需要治療,否定這雙手,在初戀前選擇了放遂,其後一切,只是列車的軌跡,己經沒有生命,己經沒有選擇。於我,選擇時如何能淡薄名利,亦沒法成佛,因為心中還有一絲的渴求,不是婚姻或兒女,而是走在路上。沒有基礎的一切都是假的,May 在我眼中從沒有生存過。她並沒有心,既沒有心,就交不出,亦得不到,她擁有的只是孤獨。她從來沒有愛情,她只能,亦只在乎獲得Archer 的人。而Archer 一生並不幸褔,然而事過境遷,選擇時機己過,一切只能任由劇本上演,最後只保留一點點回憶。

面對死亡總是不知所措,總是不能平靜。我不想殺死別人,亦不想就此死去。如果不是你我,而是我們,我們只會選擇生存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傷城

年年月月

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