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親密》,問那是否愛情

親密的兩個人,享有的是愛情嗎?外人未能得知,局中人只有迷失。是怎樣開始的,不知道,有一天就不同了。過去了,談笑之間,我又不是你,怎知你是為我好。那一天一席對話,分享了一點點的親密,若說那是愛情,那枕邊人又是甚麼。

又或者說,那又如何。親密,在斗室中自然距離近了,迫得近了,未能相擁只得親密。最浪漫的時刻,最誘人的時刻,卻是短暫的。要是你說離婚,要是你要我做情人,要是你說你愛我,那誘人就要破滅了。離開斗室,生活下去,十數年後,後輩問起,淡然回答。原來那只是上班下班的一段插曲,並不是那麼重要的。

宣傳片中,鄭說一定會找回佩。對了,不同人有不同反應,是有人可以大聲說一句,沒法子,我愛你。愛是大晒的,der Wille zur Marcht,管他人怎想。不過我還是喜歡岸西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年年月月

傷城

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