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

星期六去了行山,四小時,完結時還看見了對面山有山火。日久沒看陽光,陽光對我己經很刺眼,那是《Wall E》 的進化...

昨天終於和妻子對了粉嶺戲院看《新宿事件》 ,原來那皮椅很好坐,不比旺角那些戲院差,而且還是大螢幕!算是拍得不錯,不過爾導說教的味道還是很重,而且角色也不是刻劃得很立體。

第一次看中大合唱團的表演《愛.無處不在》,感覺有一點奇怪。不過還沒能用言語說出。而近日比較失望的是《水中之書》,可能寄望比較高,而女主角演得有點生硬,演不出那種隨心,搞得男角的計算沒有對比可言。不過巴哈則演得不錯,和男主角合演得好看又有意思。反之另一套香港話劇團的《捕月魔君——卡里古拉》,劇本是卡謬的,我不諳荒誕為可,未能以所謂存在主義之言語評論。但劇做得好看,演員(我看的是辛偉強版本)演出了一種感覺,其矛盾,以及各人保持世界的不合理。魔君的拒絕為伍、希望,皆有張力。

值得講下還是和SY 看的《奧利安娜》,對白張力足夠,但不知是否己經不在大學,共感不強。想的己經是另一種教育及權力關係。

留言

Max說…
粉嶺戲院係幾好!
我之前都會即興搵朋友去睇戲,不過最衰冇得上網查時間表。
Rick Mak說…
實際d,打電話。有真人聽,好過上網:)
Max說…
諗諗下,其實我平時都會過粉嶺戲院...
所以整左呢個野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年年月月

傷城

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