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關於我愛你 - 兩年

回看日誌,原來寫關於關於我愛你己經兩年多了。

那時是在台灣,聽張懸是因為你吧。這首歌是我想聽的歌,到現在還是。今天在youtube 又放著時,看到了有關的留言,都是有關陳星的,原來林亦含曾經抄了這首歌詞給他。那時林亦含過身時,其實我沒有太跟上那時的台灣新聞,到看完了《房思琪的初戀樂園》都快兩個月了,現在才知這件事的發生呢。林亦含為甚麼要抄這首歌呢,林亦含為了這愛情付出了甚麼呢,陳星又得到了甚麼。這首歌說著我愛你,反覆複義的我愛你,而你又愛我嗎,那麼多種的愛,又是那一種呢,是我想要那種嗎?

在愛情中不計較的陳義,也就是是林亦含書中說著的「犯了藝術最大的禁忌,那就是以謙虛來自滿。」所以,關於我愛你才要反覆的銬問,重覆的回答。

抄一𤴓兩年前沒有抄的部份。

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
我愛你

我愛你
我愛你
我愛你
我愛你

我愛你
我愛你

你看到嗎,沒有抄的那部份。

帀年後我還會在抄吧,那業只會隨心,隨身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年年月月

傷城

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