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道

廿天沒有寫過甚麼,沒有責任,就自然容易懶下來,那怕是自己給自己的一點責任。不過有那些責任,就很容易為寫而寫,寫一堆自己也覺得很差的東西,就像這裡的很多Entry......

又一個月了,時間過的真快。書是讀了一些,但算不上是多。新的主要是Risk Management,返而現在再看龍應台己經一點味道也沒有,因為簡化和重複的很。我的生活節奏保持比香港慢,吃飯如無意外要吃一小時。一二五早上泳水,是準退休生活。

平淡的日子出現了皇后,就連續三天到了中環。甚麼書也沒看,亦看不了。在皇后看見了很多熟悉的面孔,有老,有少。比較興奮的是看見了才子馬家輝,感到自己第一次做了一個小粉絲。八月一日早上走了,清場時不在,到現在也沒有再到過皇后了。付出了不多,也沒有甚麼很強的失落感,也不會如當局者那麼動氣。

然後,心情不太好,沒有甚麼出口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年年月月

傷城

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