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書

機緣巧合下和各路人馬坐在皇后碼頭做了一個訪問,其中包括美少女(中介人語)謝曉虹。之前又在別人的Xanga 看了一篇當梁文道遇上王貽興終於成了才子,知道了香港中文文學雙年獎,又在Wikipedia 看見了謝曉虹的名字,就有點想看看他們的作品,主要是得獎那兩本《好黑》和《無城有愛》。

於是四出找他們的作品,到了旺角,下著雨,沒有心機行。先到了樂文,打算用了那十元現金券。看不見,問了店員,說應有無城有愛,但卻找不到。至於謝曉虹,店員說不知是誰。再到了開益,架上有不少王貽興的書,但卻沒有《無城有愛》,謝的乜不見。問店員,說王的架上沒有應該是沒有貨;至於謝,店員說不太熟。最後到了田園,王貽興只有最新那本,謝又是不認識。之後雨越下越大,一望手錶,己是六時。就不再找,買了兩本國內雜誌,看電影和經理世界。

王貽興知名度真的高過美少女得多,不知是好是壞。

最後今天在上水的商務買了《無城有愛》零六年版,《好黑》商務全線無貨,最後應要上網訂這位美少女的書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傷城

年年月月

意外